分类
官方发布
Bug Report
中文区
英语区
西班牙语区
意大利语区
俄语区
其他语言区
怕不是喝了酒哟
???
2022-09-01 · 回复数 0 · 赞数 0
💥一个爆炸头科比,一个小詹姆斯!
明天中午十二点和明天下午六点!希望不被捡漏呀!
2022-09-01 · 回复数 0 · 赞数 2
季后赛刺激的第一场
2022-09-01 · 回复数 0 · 赞数 0
晒一下我的替补
😊虽然第五名被拦在季后赛之外了,但是我觉得这么酷炫的数据应该能拿到第六人
2022-09-01 · 回复数 0 · 赞数 0
季后赛翻车了
😱😱😱不知道全胜能不能争招
2022-08-31 · 回复数 0 · 赞数 1
晚上10点半礼包PG
自己练的成品了,这个淘汰了。四联还是能用用的。
2022-08-31 · 回复数 0 · 赞数 0
卖大c 晚上19点55
上赛季4联的最佳c,进攻效率高能造犯规,失误率低,是我升联的核心。需要升联的来看下。
2022-08-31 · 回复数 0 · 赞数 0
刚入坑,求大佬指点这些人物培养方向,谢谢
2022-08-31 · 回复数 0 · 赞数 0
6星苗子有卖家吗?或者帮忙估价一下!!
感觉打小前比大前有前途,打个耐力勋章就可以了,奈何条子太多太长,联赛不高,怕毁了(ಥ_ಥ)赛季末找个好东家
2022-08-31 · 回复数 0 · 赞数 0
灵魂摆渡手小李子
对对对!说的就是我,一个20岁的年轻人。精力旺盛。😏和我斗牛对手最少要3个人。分分钟让他们去看饮水机。登哥投篮准?造犯规能力强?好吧~_~第一条我还是信的,篮筐对我来说太小了,皮球对我来说就像月球。我虽然投篮不是很准☺好吧,是很不准。😢但我造犯规能力强呀!打手犯规是什么鬼👻不知道。我从来就没被打手犯规过,😊那我怎么上罚球线?你们知道眼神犯规吗?对方球员要是拿正眼看我一眼,OK。我就可以上罚球线了,创造我的奇迹。😁 罚球线是我家,把球给我,我要回家。😚
2022-08-31 · 回复数 0 · 赞数 4
科普市场及论坛里的即战力球员
【30岁以上的老头】一般都好用,大多是玩家们一直用的球员,然后想回点钱才挂市场,季后赛和赛季初拿来补强是最合适的了,便宜实惠。 推荐指数:⭐⭐⭐⭐⭐ 【超高极限条的年轻球员】一般如果是同级别联赛或者低一级别联赛上限条倒也挺好用,但是如果和你联赛差距达到2个以上,那这个球员对你来说并不是优先考虑选择,强行使用的效果反而没有预期的那么好,而且价值极贵,普通零氪玩家眼里的天价。 推荐指数:⭐⭐⭐ 【论坛打广告球员非老头】这种直接Pass,什么工资高,升联不需要,情怀,弃坑等等看都不要看,没什么用,而且有些人还夸大其实用价值,虚高的保价,实在不妥。 推荐指数:/ 【高抢断盖帽型低控球蓝领球员】这种实用价值非常高,不要看没有干扰,高级防守下两个干扰球员足够用了,然后再就是功能性球员,一场比赛里抢断盖帽多的队伍永远是拥有主动权及优势。 推荐指数:⭐⭐⭐⭐⭐ 【苗子】咱们下一个帖子再说,就先水到这里😂😂
2022-08-31 · 回复数 0 · 赞数 14
球队硬实力差,这战绩能征招吗?18-0
2022-08-31 · 回复数 0 · 赞数 0
满满的问号?这发型就值10m了
人物价值1k,发型10m。是不是这样
2022-08-31 · 回复数 0 · 赞数 0
吹爆我自己
话说我自己有啥好吹。。。
2022-08-31 · 回复数 0 · 赞数 2
我的职业生涯(宋道雄)
紧接着上一篇,我们来到了下个赛季。 S16         新赛季即将开始,经理找来了一位主教练,叫悫彧。球馆修建的更大了,球队宣传也做得更好了。         这一天,天蒙蒙亮,我又起个大早,换好衣服洗漱完,跑步去球馆准备做些投篮训练。来到球馆附近,“ 砰砰砰”的运球声穿进了我的耳朵,让有些许困意的我打起了精神。这么早来到球馆,除了我那就应该是鹰了吧,我加快了脚步。“ 这么早啊鹰!”一进球馆,我打了个哈欠。仔细一看,球馆里有三个人,一个是经理瑜广,一个是教练悫彧,另一个穿着迈克.康利球衣的人正运着球变向过雪糕筒,鹰并不在。我尴尬地挠了挠头。经理发现了我,给我介绍:“ 他是我们队上赛季末选的新秀,来自菲律宾,叫Janno Gimotea,就叫他吉默吧。他才17岁,潜力十足!”吉默向我走了,我俩握手拥抱致意。“ 对了,大雄,吉默,刚才主教练悫彧跟我说,他想新赛季让你俩和鹰一起首发组成后场,吉默打得分后卫,大雄打小前锋,我们进攻端主要打外线,防守主要防内线,怎么样,可以吗?”我心想:经理和教练的要求能不同意吗😅我和吉默点了点头。         新赛季的第一场比赛是在客场。大巴上,球队元老之一李存勇偷偷在我耳边指着正呼呼大睡的吉默说:“ 嘿,你看那新秀,我们捉弄他一下怎么样?”我嘴角微微上扬。我们几个人用马克笔在熟睡的吉默的额头上画了只鸟。比赛准备开始,吉默一直在做深呼吸。“ 紧张吗?”“ 嗯,有点。”看着他头上的鸟,我忍不住想笑。第一次进攻,鹰把球交到吉默手里,吉默哆嗦着把球吊给内线,“ 啪”一个失误,对手反击快攻上篮得手。“ 没事,别紧张,下次这种球传击地更保险一些。”鹰安慰道,吉默点了点头。我三分得手之后,对手得分后卫持球突破,吉默积极贴着他。对手准备变向,可能是看到了吉默额头上的那只鸟,忍不住笑了一声。就在这时,吉默伸手断球,冲到前场一个扣篮,获得了他职业生涯的首次得分。直到中场休息时,吉默才发现了额头上的那只鸟,捂脸大叫,飞快地冲进厕所洗掉了它。更衣室里的我们一片笑声。下半场的吉默,稳定了一些,但处理球还是比较犹豫。最终我们以一场大胜迎接我们的新赛季。吉默的首秀拿到了11分4助攻2抢断,表现还不错,得到了经理的肯定。         这赛季我们可以参加杯赛,经理给我们定的目标是争取能在杯赛和联赛中都有所作为,取得好名次。我也一直苦练着外线技巧,逐渐把急停跳投纳入了我的武器库。         这天的主场比赛,热身时我就感觉手感不错,于是我对鹰和吉默说:“等会多给我球! ”比赛开始,鹰很配合,一拿到球就把球给我。防我的是对面一个两米出头的小前锋,我向队友挥挥手,示意他们拉开。我突然一个变向,急停,跳投,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没等球下落,我转过身举起手庆祝,只听“ 砰”的一声,我尴尬地拍了下头,赶紧回防。防住了对手,又一次进攻,“ 呐,再给你一次,不进就不给你了啊。”鹰把球交给了我。我再次单打,突然加速后的急停跳投。这次我不敢提前转身,眼盯着球落进了篮筐,才把投篮的手放下。还好这次得手了!进了这球之后,我的手感变得十分火热,屡次单打得手,急停跳投,三分,突破上篮,怎么来怎么有。第三节末端,教练把我换了下来,我看了下数据统计,我上场27分钟,58分6篮板,以及一直在单打而没有一次助攻。58分,这意味着我成了我们队史上第一个得分50+的球员!经理把这晚的比赛用球写上了大大的“ 58”并送给了我,我带着球和胜利,兴奋地回家睡觉。         这个赛季到目前为止,我们队还未尝败绩,联赛的另一支队伍“ 随小虫”亦是如此。而今晚,看谁能继续把这个记录保持下去。随小虫的经理是出名的阔绰,他经常用大价格在自由球员市场上做买卖,而他每天交的奢侈税,都快够我们经理支付球员每天的工资了。当然,我也知道,他们队真的很强,我们很可能打不过他们。最终,我上场40分钟,砍下43分,却换来了球队本赛季第一次失利。主教练安慰我们:“ 别垂头丧气,胜败乃兵家常事,要学会接受失败,我们努力把接下来的比赛赢回来。”         这场比赛过后,经理认为球队内线太过薄弱,于是在市场上花了12.24k买下了一名加拿大的216cm的大前锋Jean Overstreet(街哥)。主教练肯定了我的进攻能力,并告诉我我要再增加出手次数,多出手三分。         几天后的主场比赛,刚开赛不到两分钟,吉默伤了,脚踝扭伤。这个夜晚,我拿到了63分,刷新了自己的记录。街哥替补登场35分钟,轰下45分20篮板5助攻,攻守兼备,活力十足。而第二天,我再次展现出我的全面,拿下52分11篮板14助攻,50+三双!我又创下了记录,经理对我赞不绝口。赛后,几家媒体对我进行了采访,也有更多的球迷来找我要签名了,我的名气开始越来越大。         吉默的伤势逐渐恢复,开始能够训练和比赛了。经理又以312.58k买下了前锋梁贵隆,他终于签了个中国人啊!在我们这个半数多是外国球员的球队,这实属难得。梁贵隆一来,我就与他聊了起来,成了好朋友。         我们打进了杯赛半决赛,对手是一支非常防守凶悍的队伍,而且这次我们还是客场作战。为了激起球队的信心,经理推掉了第二天的会议,来客场观看我们比赛。赢了就能进决赛,我们倍感压力。首节,我们稳住节奏,领先了对手7分。但在次节,对手加强了防守,我们命中率大大降低,单节只拿下11分。中场休息时,主教练对大伙说:“ 拉开,让宋道雄单打,防守给我死命顶住。来,加油,我们还有希望,拿下这场!”第三节我增加了单打,命中率还算可观,比分慢慢追了回来。最后一节,双方都已精疲力竭,你一球我一球,比分十分胶着。最后二十秒,双方77平。鹰运球到前场把球传给了我,我让街哥给我做了个掩护,一个后撤,三分出手,我感觉力大了。打板命中!我们队替补席欢呼!80:77!留给了对手六秒钟的时间。对手叫了个暂停,我们教练也开始布置防守战术:防死三分,不能给他们三分的机会。暂停结束,我们外线都站在三分线外防守。谁知对手发球给他们的得分后卫,直接出手,他还离三分线一大步远呢。我感觉不妙,球真的进了筐。80平!我们还有四秒时间。教练叫了个暂停,布置战术,让梁贵隆发球给我,我跳投终结进攻。暂停结束,鹰和街哥都帮我做掩护,我在底角三分线前一步接到球。面对防守人我做了个假动作,防守人没起跳。没时间了,我只能硬着头皮干拔跳投。球滑翔在空中时,我默默祈祷:一定要进啊,我已经没力打加时赛了。球打在筐上,跳了一下,进了筐。82:80!我的绝杀!我们赢了!队友们团团把我围住,呐喊,庆祝。经理和教练也冲进场内,鼓掌欢呼。而对手和观众们一脸茫然和遗憾,显然他们无法接受被我绝杀的事实。那是我职业生涯中印象最深的进球之一!         杯赛的决赛对手又是随小虫,我们败下阵来,最终拿到了杯赛的亚军。         常规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也是令我日后记忆深刻的一场比赛。我和鹰发挥神勇,以170:39大胜对手。我上场接近47分钟,投进了19记三分,砍下了74分10篮板7助攻,鹰则拿到了21分22篮板15助攻的大三双。74分!这个赛季我一次又一次的刷新着自己以及球队的得分记录,而74分,我想,这个记录后人应该无法打破了吧。第二天我发现,本地的报纸都提到了我得74分的消息。我名气越来越大了,看来经理不给我涨工资都不行了哈哈。              季后赛半决赛,我们兵不血刃淘汰了对手。决赛的对手还是随小虫,无奈他们还是太强,我们大比分1:2输了,拿到了联赛亚军。这也意味着我们队下赛季可以晋级到一级联赛了。         整个赛季结束了,我场均得到40.4分9篮板7.7助攻3.2抢断1.8盖帽,获得了最佳阵容SF,但很遗憾没拿到得分王(因为随小虫的那名球员赵高达得分能力更强);鹰获得了助攻王、抢断王以及最佳阵容PG;街哥获得了盖帽王和最佳阵容PF;球队元老之一谢翰福获得了篮板王和最佳阵容C。         选秀时,经理选择了一名中国球员,张海华,貌似是一个大个壮(或者应该说是胖😅)中锋。期待他的到来。         一个惊艳的,华丽的,又带有遗憾的赛季结束了。下个赛季,一级联赛,我来了!
2022-08-31 · 回复数 0 · 赞数 7
中锋练成小前锋?!
哎呀呀呀呀呀呀,这是什么节奏啊😂
2022-08-31 · 回复数 0 · 赞数 1
控球属性
控球属性和出手多少有关系么,控球属性能影响什么?
2022-08-31 · 回复数 0 · 赞数 0
回忆一下你们有多久没交易过了?
我先说:这赛季初发现老将蓝领快35了,自由市场4m捡漏一个条子怪内线!(两三个赛季前10m起步那种) 然后金币就一直在1m和负几百k之间游动!
2022-08-31 · 回复数 0 · 赞数 2
开了波高级训练营,看上的滴滴
流口水啊!
2022-08-31 · 回复数 0 · 赞数 1
请教一下潜力和各项属性数值的关系是什么?
如果内线进攻潜力是40,那么内投能练到多少数值?上篮能练到多少数值?我看一些高联的相同潜力可以把球员某一项属性练到两百多潜力还没满,低联只能练到一百多潜力就满了,为什么? 潜力和属性的数值是怎么分配的啊?求大神解释一下,谢谢。
2022-08-31 · 回复数 0 · 赞数 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